诗酒|趁年华

【次十四】做你的岛|头脑特工队

“让我做你的岛,许你依靠。”

原创95line男主·前文见合集


“最近大家都在忙着工作,很久没有这样大家一起出来玩了。”李灿拍手吸引大家注意,进行开场。


“别撒谎了!哪里一直工作了!”崔胜澈探身出来反驳。


“哎呀,也辛苦了嘛。”李灿笑着回答。


“哪里是大家一起,胜宽不在。”“我们现在是在胜宽的身体里!”“昂,我们是胜宽的情绪里。”


大家决定第一个尝试攀岩,跃跃欲试的穿戴好装备,权顺荣已经迫不及待了。


林嘉臻穿好装备回头,就看见李知勋和全圆佑因为肩宽而卡在两个柱子中间。林嘉臻不相信全圆佑肩宽成这样,自己过去对比,轻松穿过。


于是他颓了。


全圆佑目睹这哥的尝试全过程,也发现他因为肩宽不够而不开心。立马上手搂住人,拍着对方肩膀笑。


“让看起来最不会的先上吧。”不知道谁在提议。


“DK啊,嘿嘿嘿,那看起来咱俩得最先上了。”金珉奎回头找李硕珉,两人相视一笑。


第一个尝试的是权顺荣,洪知秀林嘉臻和尹净汉三个人并排站着看着。徐明浩路过的时候用头盔试探了一下按键。


尹净汉深入角色的问话,“诶,按那个干嘛!”


李硕珉也配合的接戏,想要扒拉一把尹净汉,但由于尹净汉太轻了险些被带倒。原本抱臂看热闹的林嘉臻立马伸手把人捞回来、在尹净汉腰后发力带人站直。


【夸一波嘉臻的反应力,立马伸手扶住天使】

【214嗑到,嘉臻男友力爆棚】

【小狗:扒拉一下,哎呦怎么这么轻】


“嘉臻要尝试一下攀岩吗?”大家已经准备去尝试其他项目了,尹净汉回头来问他。


“好啊!”林嘉臻戴上头盔走到攀岩墙下。


“哦~嘉臻要来喽!”文俊辉喊着其他人来关注。


林嘉臻之前是有一些经验的,再加上手长腿长的、轻轻松松的就爬了上去。就连下来的时候也是气定神闲的熟练。


“哇,好帅。”权顺荣仰着头感叹。


“呀,东北的山也很多吧。”李灿持续抛梗,林嘉臻闻言和徐明浩笑的抱在一起。


过了一会大家决定去玩篮球,全圆佑提议根据根据奇偶数分组。


因为人数实在太多几乎满场都是人,林嘉臻抢断之后背传给尹净汉,尹净汉远投不中被徐明浩接到,徐明浩和文俊辉配合着投中。


“耶!”尹净汉奶音庆祝,挥舞着手臂跑到林嘉臻面前击掌。


林嘉臻还在另一半场等着传球呢,就看见崔胜澈的鞋子莫名掉了,整个人仰面摔倒在地,肩胛骨磕在地上发出一声闷响。


林嘉臻快步跑上前去检查崔胜澈是否受伤,混乱中崔胜澈撞了撞林嘉臻的肩示意自己没事。


吃了点零食之后又跑去蹦蹦床,林嘉臻表示自己再蹦就要吐了,找了个地方躺着。尹净汉林嘉臻和李硕珉三个人挨着躺着,李硕珉问他等下要不要去吃脊骨汤。


“也可以。就我们俩?”


“单独约会哦。”


————




评论(76)
热度(4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