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酒|趁年华

【次十四】做你的岛|次人的高中生活1

——“让我做你的岛,许你依靠。”

原创95line男主·前文见合集


-11月中旬新学期的设定


第一个走进教室的是权顺荣,林嘉臻凑在监视器边上看他的反应。看着他笑眯了眼,装模作样期待新朋友的样子,林嘉臻也忍不住捂嘴偷笑。


林嘉臻跟在崔瀚率后面登场,难得的带了一副金丝边眼镜,制服的扣子完全系住、禁欲学长的气质立显。


“哦,看起来是很严肃的学长呢。”权顺荣是真的被帅到,激动的捂住嘴巴。


“哇,好帅呢。”夫胜宽也激动的大叫。


【卧槽嘉臻这个入场我看了四五遍了,完全停不下来的程度】

【好帅,林嘉臻和全圆佑两个人戴着眼镜一前一后进来我真的帅没了】

【好帅好帅禁欲学长】


林嘉臻本打算挨着崔胜澈坐在后面,在崔胜澈的眼神示意和小声提示下换到了前排的位置。


“这里很难拍到你。去前面。”

“哦?好吧。”


大家七嘴八舌的聊天、提到老师的时候林嘉臻就开始憋不住想笑。


果然下一秒李灿就起身说要去个卫生间。没一会就穿着衬衫戴着套袖出现。林嘉臻看他进来就开始笑、这会已经要笑到趴在桌子上了。


【谁来救救林嘉臻哈哈哈他要笑死了】

【林嘉臻怎么了这是哈哈哈,点完名了才勉强冷静下来,我都笑够了】

【他还记得刚入场的时候是个高冷学长吗】


“啊hiong,给点面子嘛。”李灿看他笑得那么开心,无奈的看着人。


“啊好…哈哈哈好的。”林嘉臻勉强收起笑意,挺直坐好,恢复高冷人设。


轮番上去自我介绍,到最后一名的时候林嘉臻拍着桌子起身。


“孩子们,大家好。我是林嘉臻,如果有人欺负你们的话就来和我说,我去教训他们。多多指教。”


“哇,好帅!好Man哦!”尹净汉十分捧场的鼓掌。


“哇oppa!”权顺荣一句欧巴、给林嘉臻搞的憋不住,捂嘴笑着回到座位。


林嘉臻在门外的采访时被问到想和谁做同桌,“都不想。我想自己坐。”


一句话给PD讲愣住了,林嘉臻还帮忙找补。


“或者我和老师坐一起也可以。”


【老师🟰李灿,ljz想和老师坐🟰想和李灿坐】

【完全正确 等式成立】

【捡到一口】



书桌乒乓球对于林嘉臻的诱惑力远没有在黑板上画画来的大。其他人都在打乒乓球看比赛,林嘉臻捡了根粉笔就开始画画。


“哦,嘉臻xi画的很好呢。”是负责计分的夫胜宽,夫胜宽对于他哥一直是无条件赞扬的情况。他哥就是随手画个圈他都会夸画的真圆。


画了一会实在无聊,林嘉臻拎了个凳子坐在全圆佑边上看热闹。全圆佑把毯子盖在两个人腿上。


决赛是他的两个好亲故尹净汉对洪知秀。


林嘉臻辣评,“我的两个斯莱特林魔法师朋友的对决。”


【把林嘉臻手机收了!他怎么什么都知道】

【笑死了哈哈哈哈林嘉臻默默吐槽】

【澈嘉是来看going的吗怎么也不玩】


————






评论(74)
热度(4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