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酒|趁年华

【次十四】做你的岛|急!谁能让林嘉臻多吃两口饭!

——“让我做你的岛,许你依靠。”

原创95line男主·前文见合集


天越来越热了,林嘉臻又开始进入“厌食”时段。他一到夏天就容易觉得烦闷,对吃食提不起兴趣。


最开始的时候把崔胜澈吓得够呛,以为他心理压力已经转化成生理不适了。拽着人去医院仔细检查了一遍,最后证实确实只是他自己不想吃。


“不吃饭也不行啊,天这么热训练强度大、消耗这么大你身体会垮的。”崔胜澈皱着眉唠叨,看着人叼着吸管勉强喝个水饱。


“但我是真的没什么想吃的。”林嘉臻无辜的眨眨眼,“我又不是小孩子了,饿了肯定知道吃饭的,放心吧。”




后面慢慢的条件好起来,成员里会做饭的人也越来越多。林嘉臻更加理所当然的不朝厨房迈步。


“嘉臻hiong~出来吃饭!”李硕珉把煮好的汤端上桌、其他人都急急忙忙的朝饭桌赶。只有林嘉臻窝在房间里没动静,李硕珉怕这哥来得更晚没得吃,在楼下喊他。


楼上安静毫无回应。


“睡着了吗?”李硕珉擦干净手朝楼上走,刚巧遇到李知勋出房间。说明原因之后李知勋跟着李硕珉一起去敲林嘉臻的房间门。


“hiong?”李硕珉小心的轻敲两下门。依旧没有回应,李知勋直接把房间门推开。


就看见林嘉臻窝在被子里睡得正香。


“真是的,这个时间睡觉,肯定是又不打算吃饭了。”李硕珉无奈的给人压好被角。


尹净汉看着只有两个人下楼就了然,林嘉臻又是不吃饭了。


“哎一古,我们嘉臻要变成仙子喝露水了。”



林嘉臻只是对吃饭没胃口,但是也在注意日常摄取。他自己并没觉得自己瘦了。直到金珉奎从背后揽住林嘉臻的腰一下子把他抱起来。


“莫?”林嘉臻被突然的腾空吓了一跳。只觉得紧紧箍在腰间的手臂粗壮热烫。


“天呐,嘉臻哥这么轻么?”站在一边的夫胜宽目睹全程,震惊的同时也不忘快步走过去,仔细扶住林嘉臻。


“他天天不好好吃饭肯定瘦啊你看他这胳膊细的那大腿都恨不得没我胳膊粗。”金珉奎嘟嘟嘟一顿输出。


林嘉臻撇嘴不服,“那我也没不吃饭啊……”


“哥你这样真的不行,一到夏天就消瘦好多。”夫胜宽捏了捏林嘉臻细瘦的手腕。虽然他知道这哥一拳力气可不小,但是他瘦也是真的。


“不行,回去必须每天安排人看着你吃东西。”一直站在边上的崔胜澈拍板决定。林嘉臻无奈的叹气,他都这么大人了又不是不会自己吃饭。


“天太热了吃不下也是情有可原的啊。”林嘉臻还想挣扎一下。


“莫?那我怎么吃得下?”金珉奎不容置疑的反驳。


“你吃什么吃不下啊!”林嘉臻无语。


金珉奎撅嘴嘟囔,“那是我胃口好身体也好,今晚回去我给你做泡菜炒饭你必须吃一大碗吃不完不让你睡觉。”


到最后也没找出什么实质性的措施能让林嘉臻多吃点东西,倒是徐明浩每天晚上切好水果给人送过去加餐,成了固定惯例。


————

彩蛋解锁李硕珉x林嘉臻,专属大厨




评论(82)
热度(949)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臻_ | Powered by LOFTER